分类
随笔

现在已经重度依赖音乐了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迷上了听音乐。每天无聊的时候,洗澡的时候,玩手机的时候,写博文,看博客的时候都在听歌。

用的App也是各种各样,QQ音乐,汽水音乐,Apple Music。我都是换着用。

汽水音乐:我主要用它的各种听歌模式。像洗澡模式我就很常用,推荐的还算准确。但是时间久了发现总会推送同样类型的歌曲。

QQ音乐:我主要用它听我收藏夹里的“库存”

Apple Music:和汽水音乐一样,它的“专注电台”“放松歌单”非常牛逼,很准,很走心。

基本上我主力用汽水音乐,辅助使用Apple Music,实在是歌荒了就用QQ音乐。

其中我开了汽水和Apple Music的会员。后者我用了教育优惠所以很便宜,和汽水加起来也就差不多是一份的钱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