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随笔

买的影视飓风的课程又闲置了

今天忽然想到自己好像在b站买了影视飓风的视频剪辑课程来着。但好像自己已经好久没看过了。课程素材到现在还躺在NAS里,只是稍稍翻动过前几节课。

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,什么东西要写先把工具准备齐,然后学不下去就闲置了。这次也差不多,不过至少学了几节课,剪映的基础功能还是了解的。就像tim说的

“看完这节你也可能就成博主了”

我当时嘿嘿一笑,本来还幻想着成为一个up主,结果课还没看完就放弃了。

或许有一天我还会重新拾起,也可能就这么放弃了。主要是平时太累了,没这么多时间搞这些东西,短时间内又赚不到钱。还是搞钱重要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